close

地址: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2段530號
電話: 04-22511811
營業時間: 10:00-00:00

這間在北部挺有名氣, 朋友跟我說不錯吃, 電視新聞也很常報

但我始終都沒有機會吃到

今天來台中逛街, 決定要來嚐過一次, 於是來到了鬍鬚張的公益店~~

至少要吃看看是什麼味兒呀~~~

公益店還蠻大間的 也很整潔乾淨

以下是菜單:

 

因為是在下午非正餐時間來吃

所以人不多

 

 

因為是下午想來試口味

所以沒有點很多

以下是魯肉飯 $39 一碗

可以看到是以肉皮為主

一般我吃的魯肉飯好像都是肥的+瘦的肉混的

這間看起來是以肉皮, 切成小條狀為主~~~

側邊有附上一小塊醃花瓜

是還不錯吃, 不過我覺得彰化的爌肉飯更讚啊~~

另外, 媽媽覺得看起來像是肥的很多就不想嚐試~~~

雞肉飯$39

媽媽點了這個, 我不知道好不好吃囉! 

櫻花蝦白菜魯$60

這個還不錯吃啦~~~ 不過去小吃攤應該不用到$60

鬍鬚張店面弄的乾淨整潔, 自然價位也會反映出來

紅麴燒肉 $75

還蠻好吃的!

整體而言, 口味都還不錯

但是我想我應該會去買便當比較划算, 內用價格我覺得還是貴了一點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