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 苗栗縣頭份市中山路141號
電話: 03-7683713
營業時間: 6:30am-7:00pm

您的按讚支持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,?請幫我按個讚 YO ~ ^____^

個人還蠻愛吃饅頭的, 所以就上網查看看頭份有哪些好吃饅頭店, 看到這一間有網友說不錯吃

於是決定來買看看

購買日期: 2019/3/8

聽說是在義民廟附近, 一早7:00多就騎bubu過來啦~~~ 認廟就很好找路了

覺得比較怪是, 店名就叫山東饅頭店, 沒再加一個什麼名呀~~~ 

Yellow color 招牌算是很醒目了~~~

店面上面就有列出各種商品及價位

桌上還擺著很多肉包

我上網看到網友分享肉包堅持16褶, 挺好吃的

不過我今天比較想買饅頭~~~ 所以先不嚐試囉~

這是我今天買的芋頭饅頭, 圓圓蠻大顆的, 一顆$17

現在饅頭也是愈來愈貴了呀~~> < (有人跟我有一樣想法嗎??!!)

不過看的到蠻多的芋頭顆粒啦

口感是比較有嚼勁的喔~~~ 不會太甜, 很淡很淡的甜

另外還一顆甜饅頭$13, 目前還沒吃, 也是大顆圓圓滾滾蠻可愛的

 

另外有賣淡饅頭, 就是都沒加糖的, 住這附近的朋友們可以來吃看看喔~~~

(個人覺得信東路的饅頭也不錯, 是做長方型的~) 若有其它好吃饅頭店再請網友報我一下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