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 苗栗縣頭份市建國路178號
電話: 03-7661615
營業時間: 11:00-23:00

這間新開幕不久, 只能說, 台灣好像很多人愛開小火鍋店, 而台灣人也很愛吃小火鍋呀!

自然我看到也是要再嚐試一下, 看到店面這麼新, 就知道新開不久啦!! 用綠色招牌很醒目亮眼!!

一整個就是新啊~

店內有可愛的擺飾~~~

 

 

這是菜單: 鍋都很平價 $180~$190, 算很經濟實惠

有小美冰淇淋, 2種飲料(綠茶&奶茶) 很多種汽水 , 魯肉飯 都可以無限取用啦!! 有魯肉飯這點我還頗開心

因為並不是每間小火鍋店都有魯肉飯的~~~ 不過啊, 最上面比較多肥的, 要往下撈才有瘦一點的喔~~

還蠻好吃的~~ 我弄了大約半碗

這是朋友點的生猛海鮮鍋, 肉片選豬肉 $140, 蛤蜊還算多顆

朋友跟我說覺得湯頭不錯喝

這是我點的韓式泡菜鍋, 肉片選豬肉 $130

我覺得泡菜給好多喔!! 這點蠻加分的

最後煮出來的湯頭蠻好喝的

單吃泡菜不會太辣~~

個人也蠻愛小美冰淇淋 (以平價冰淇淋來看) 不過今天吃這鍋跟半碗魯肉飯就飽了, 沒再吃ice cream

下次有空應該會再來試其它口味, 主要是泡菜鍋口味我覺得還不錯

老闆娘算態度也很親切~~~ 頭份的小火鍋選擇愈來愈多了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