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37巷7號

電話: 02-37655335

營業時間:  10:00~20:00, 周二公休

線上訂位: 獨家優惠 點我進入  

店的外面看起來很有氛圍, 有綠樹環繞著! 朋友約了我來這間店聊聊天

看起來是間新開的店, 跟音響店一起合開的

店內的音響音質很讚, 當天聽起來很有FU, 聽說是德國進口的!!

以下是櫃台放的烤布蕾 (菜單上沒有) 想要就現場自己點~~ 據說是招牌~~ 口味很多可以選

櫃台桌上有放很多不同種的餅乾, 看起來都做的美美的

 

這個是菜單了: 

主要以 早午餐 烤布蕾 輕食 下午茶 點心 等等為主

 

我點了一個輕食早午餐: 帕尼尼bread (喬巴達) 夾 BBQ雞肉 +生菜沙拉 + 紅茶 + 小的烤布蕾(原味)  = $250 元

以下是帕尼尼bread (喬巴達) 夾 BBQ雞肉 +生菜沙拉

麵包部份算蠻有咬勁, 有熱壓過的

BBQ雞肉也還挺不錯的

線上訂位: 獨家優惠 點我進入  

附贈的紅茶是用英國唐寧茶包

原味烤布蕾還挺好吃的!! 味道蠻濃郁的

這是朋友點的芒果烤布蕾  $100

芒果看起來蠻多的, 都鋪滿了

美式冰咖啡 $100

這次店家招待的甜點餅乾

也還不錯吃

堅果塔還不錯!

整體來說, 消費不會太貴 (以當地下午茶餐廳價位相比)

店家環境優美 又有好品質的音響 有來這附近的朋友可以來體驗看看~~~ 

線上訂位: 獨家優惠 點我進入  

arrow
arrow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