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地址: 苗栗縣頭份市中正路72號

電話: 0920461447

營業時間: 5:30  ~ 13:00

品嚐日:  2019/6/1

在網路看到網友分享這間新開的店, 很愛吃蛋餅的我, 在周六經過此店就決定來吃看看啦!

紅色的裝潢很醒目!! 

 

門口有二張桌子可以坐著內用

看到大部份是買外帶的居多

 

菜單上清一色以蛋餅居多, 有很多不同口味

連九層塔蛋餅, 冬粉韭菜蛋餅都有, 算是蛋餅大集合了!

我今天買了一個鮪魚蛋餅外帶

其實覺得$40有小貴了一點點點

不過拿回來看, 外面還有用包裝紙包著~~~ 有點搞剛呀!

感覺好像很大一條!

把水玉點點的包裝紙打開!!

蛋餅蠻大一捲的!!

可以看到餅皮有些厚度 (招牌是寫手捍呀!)

裡面有蛋跟洋葱鮪魚!

餅皮有咬勁, 洋葱很多, 店家很大方!

醬汁很多! (我吃過最多醬汁的鮪魚蛋餅!) 我個人是覺得醬汁再少點我會比較愛~

雖然是$40 覺得有一點點貴, 但算是料多實在啦!!

 

可以看到料算不少!

喜歡吃料多有咬勁蛋餅風格的朋友們可以來試看看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