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 苗栗縣頭份市上庄路25號

電話: 0935788736

營業時間: 10:30am-1:30pm, 5:00-8:00pm

越式料理在台灣頗受歡迎的, 各個地方總會有些當地好吃的越南河粉跟小吃, 

店名叫越來越好吃, 也挺有趣的, 之前的價位比現在放上去的菜單都再少$10的樣子~~ 物價真的一直漲

不過大家還是都一直來吃! 

菜單:

我覺得這間的越式炸春捲挺好吃的!

一份$60元, 有3條炸春捲, 各對半切, 故有 6 pcs, 第於 1 pcs $10元啦~

會附上一碗魚露沾醬, 沾著吃我覺得很好吃

裡面是包著肉末, 外面的皮會炸的頗酥!

 

這間的越式叉燒肉, 一份大約如下份量 $80元

個人認為是有一點點小小貴啦~~ 但是它的肉有調味過的, 調味的頗好吃喔!

皮是很Q, 我自己就不吃皮~

會附上泡菜跟小黃瓜, 本身的調味已經口感豐富, 故不用再沾其它醬汁

泰式酸辣海鮮河粉 $100 元/ 碗

我覺得以小吃店來說, 這價位也是有略高了一點

口味部份, 湯頭帶酸酸的我覺得還不錯, 不會辣

可以看出九層塔很新鮮, 都沒有任何黑掉的葉子

海鮮部份, 蝦子有二隻, 不會太小隻, 又有一些蛤蜊跟花枝, 新鮮度也足夠!

另外, 還有加上肉片跟小貢丸, 個人覺得這口味還不錯啦! 

越式海鮮河粉 $90 元/ 碗

朋友點的, 一樣認為: 

九層塔很新鮮, 都沒有任何黑掉的葉子

海鮮部份, 蝦子不會太小隻, 目視看的出算新鮮, 又有蛤蜊跟花枝, 料算給的不錯!

所以友人也喜歡~

越式豬肉米線 $90

個人吃的FU: 米線的口感較細緻 (相比河粉)

湯頭算清淡, 有小貢丸, 葱花放很多

表現算中規中矩的感覺~

越式豬肉河粉 $90

朋友點的~ 給大家參考圖片囉~

有外帶越式法國麵包, 覺得算一般般~~ (就沒拍照啦!)

以上分享大家喔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