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名:Musée Kitchen & Bar

地  址: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7815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:11:30~15:0017:00~22:00

營業電話:02-2345-0100

官方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useeKitchenBar/

事先在網路查台北餐酒館, 這間在信義區餐酒館 & 信義區美食, 不管是商業午餐或義式料理, 評價都不錯, 很開心今天可以來這兒用餐!

就在離101大樓很近, 卻又算是一處很悠閒氣氛的巷子內 (其實我覺得巷子也不小喔~)

首先外觀部份, 就是充滿外國的氛圍呀! 又有餐酒館的設計FU, 非常讓人喜歡!

店門口的戶外用餐區, 挺有綠意又挺愜意的! 

店門口除了有等候座位區很貼心外, 已經擺上聖誕樹啦! 好棒唷! 

聖誕樹旁還有好多禮物盒, 讓人提前感受到聖誕的氣氛!

高腳桌椅也很有FU ! 

而且戶外用餐區其實頗大的, 除了有很多植栽, 椅子也超有度假風啊~ 

這是店內的用餐環境, 用餐的客人好多喔 ~~ 可見店家生意真的很好哇!

靠窗區, 景色很有綠意, 還有沙發可以坐~ 

窗戶就是美美的啊!

店內的裝潢好有氣氛感喔~~ 我個人非常喜歡~~ 

這是靠近廚房的地區, 但廚房設計整個融入餐廳環境 ! 

帶點微暗的氣氛卻又不會昏暗, 蠻喜歡這種燈光的呈現!

店內還有一些小角落也都美美的很有設計感和氛圍, 分享一些照片給大家參考喔~~

連clock都弄上聖誕裝飾了呀! XD ~ 

牆壁上的小佈置~ 就是歐美風格~~

連廁所的decoration都不馬虎!!

復古的餐台充滿歐式風格~

店家貼心的拿出籃子讓我們放包包

以下是Musée Kitchen & Bar菜單&價目表喔~ 可以提供的餐點真的很多呀 ! ! 好讚喔~

午間套餐:

湯 + 沙拉

TAPAS 小食 

主食

義大利麵/燉飯

飲料部份: 有果昔/果汁/英國百年汽水/軟性飲料

咖啡/茶/可可/花茶

 

餐桌上還有甜點立牌供選擇喔!!

桌上的餐盤帶有歐式風格, 我覺得頗美的!

以下分享今日我和友人點的菜色, 覺得每道都好好吃!!

芝麻葉鴨胸沙拉$280

用了巴薩米可醋 (菜單上寫的) 我吃起來感覺像葡萄酒醋的味道, 覺得當沾醬很好吃!

鴨胸肉有煙燻口感, 但吃起來卻又覺得很新鮮, 肉很好吃

芝麻葉帶點辣(?) 以及微苦味, 蠻有趣的, 很特別的葉子

最後再加上乳酪絲 , 果乾, 堅果 ! 

近拍分享:

 

 

近看鴨肉的肉質, 看起來就很好吃哇!

這是我少量裝到自己的美餐盤享用:

朋友把鴨肉包著芝麻葉一起吃, 口感又不一樣喔!

松露起士薯條 $200

它們家很特別的是薯條是比較細的, 比外面其它餐廳細, 挺獨特

而且有看到皮, 應該是帶皮一起炸囉!

松露的沾醬味道有獨特香氣, 很濃郁, 薯條口感硬度較高 (可能較細原因) 但吃起來很有口感 ! 我還挺喜歡的

朋友也說好吃!

而且份量很多耶!! ! 

近拍一下:

拿起來可以看到就是細長型 XD ~ 

中南美BBQ嫩烤豬 $300

很少吃到中南美的菜色, 所以才點了這道

它的豬肉部份是用豬腹肉, 有混部份肥肉喔! 調味不錯, 淡淡的鹹甜

還有鹹菜, 口味有點像德國酸菜, 又有點像台式酸菜綜合, 吃起來好吃喔!

裡面還有少量apple, tomato 跟辣椒 及生菜, 吃起來很有風味! 很不一樣的菜色! 這道是有些辣, 但不至於很辣, (個人看法)

換面拍一下

把烤豬肉翻出來一些~~ 哈哈 ~~

看起來很好吃啊!! 和生菜及小蘋果粒一起吃, 很好吃~

朋友說吃的出多汁感 ~~ 哈~~

巴西莓芭蕉果昔$160

我覺得台灣不常買到巴西莓相關果汁, 所以就點了這一杯, 並且也較少以芭蕉當果汁, 喝起來口感挺不錯的

有芭蕉香及味道很明顯~~ 果昔屬於稍偏濃稠口感唷~ (紙吸管也很美! )

pink bubble (玫瑰/檸檬/琴酒)調酒$250  ( (飲酒過量, 有礙健康, 18歲以上才能飲酒) )

蘑菇白醬蕃茄起司義大利餃 $200

因為想要吃點平常少吃到的, 所以點了義大利餃子  XD ~

醬汁是濃郁的蘑菇白醬, 沾著吃也挺好吃的~~ 

 

餃子的顆數也不少, 很像一幅美美的畫!

 

我弄了一顆餃子起來, 圓圓扁扁美美的...哈哈~~~

再弄第二顆要享用, 醬汁很濃郁, 小tomato都被沾附住了! XD ~  

可以看到餃子是扁扁的, 跟我們台式的水餃差很多!

不過卻是義大利人的水餃呀~ c c  c ....

6oz菲力牛排佐奶油蘑菇醬$500  

Australia來的菲力牛排搭配特製奶油蘑菇醬, 份量很不少, 肉好吃!

吃完好撐呀我!

現炸薯條是附上蕃茄醬, 好好吃我一直吃不停了...

換個角度拍一下~

 

近看奶油蘑菇醬~ 

我是點7分熟, 粉紅色的肉質, 給大家參考一下

美美的~~ 又好吃~~~

今天和朋友點的這些菜, 我們都覺得每道都好好吃, 好喜歡喔! 分享給大家喔~~

 

*本文為參加痞客邦之試吃活動*

以上為外星小玫瑰親自試吃體驗心得分享, 僅供參考!

依每人體質感受不同而不同, 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喔!

若有任何問題可直接查詢官網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