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店家: 兆品品東西吃到飽自助百匯 晚餐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后庄路306號

品嚐日期: 2019/11/30 (六) dinner

線上訂位: 獨家優惠 點我進入

之前來吃過下午茶, 家人覺得口味不錯, 於是趁11月旅展, 買了餐券, 就來吃晚餐了!

覺得這間不管下午茶或晚餐, 價格跟台中其它家相比, 都較便宜且餐點口味做的挺不錯, 算CP值很高

今天分享晚餐食用的菜色喔~

左邊是冷盤區, 中間裡面是烤/煎/炸物區, 右份是熟食大菜區:

菜色種類很多 比如好吃的蟹腳, 烤雞翅 ......等

還有很多日式歐式風格冷盤料理

這是日式茶碗蒸 + 土瓶蒸

還有客制4種湯可以選, 只要把餐桌上的小夾子放進盤子內即可~~ 待會就會送到

熟食區的炒飯好吃喔!

這個辣的魚片, 沒有刺很好入口

白灼豬腳, 有拿來吃, 入味又好吃

烤雞腿~~ 雞腿用烤的就是好吃

線上訂位: 獨家優惠 點我進入

還有海鮮粥 (沒有試)

各式湯品以及自己DIY現燙牛肉湯 

沙拉區以及散壽司

冷式小盤及海鮮區

我們拿了煙燻鴨肉丁 + 蘆筍  

PS 煙燻鴨肉丁較鹹

日式綜合花壽司

很多海鮮, 包含蝦蟹 小卷 魷魚 淡菜等...選項很多!  不過我愛吃熱的, 這裡都沒拿

媽媽愛吃海鮮, 說挺好吃的! 尤其是蝦!

線上訂位: 獨家優惠 點我進入

還有拿了皮蛋來試口味~~ 也還不錯

以下是今天我們3個人來拿的菜色, 給大家看一下, 大體來說食物口味都在水準之上, 媽媽頗喜歡

線上訂位: 獨家優惠 點我進入

還有蒸的小包子跟燒賣喔~~~

以下都是現點現做, 我們現場點, 送上來的: 這個部份我們家人都蠻愛的

上方是牛肉, 下方是豬排, 都好吃!

線上訂位: 獨家優惠 點我進入

藍莓蝦球  , 一次送上來只有二個蝦球...XD ~ 

以下左邊二個也是現點的湯品, 還有豬肝湯我好開心喔! 而且豬肝很嫩, 右邊是紅豆紫米湯 

線上訂位: 獨家優惠 點我進入

花枝米粉 (一樣現點現做)

現點現做的牛肉炒泡麵

吃到一半會推出餐車, 有烤鴨+麵皮包著, 可以去拿來吃

也有鴨鬆

線上訂位: 獨家優惠 點我進入

裡面包著片皮鴨

甜點區

前面吃一吃就很飽了, 甜點只簡單拿二個

還有可樂雪碧跟Beer 

還有一些飲料跟咖啡機就沒拍了

這是冰淇淋

線上訂位: 獨家優惠 點我進入

用餐環境給大家看一下~~~ 

趁著旅展我買了8張晚餐餐券, 口味都挺好吃的, 大約再過一陣子再約家人來享用一下~~~

線上訂位: 獨家優惠 點我進入

arrow
arrow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