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325

時物說的品牌名稱非常獨特,時時分享嚴選好物的理念 , 就有如其 [時物說堅果隨手包] 一樣 ~

[時物說堅果隨手包] 目前有 綜合堅果隨手包 和 果乾堅果隨手包 兩種包裝
 

外包裝的顏色非常繽紛多彩 , 讓人眼睛看到會為之一亮 !

拿來當伴手禮也是很適合的好選擇 ~

IMG_7330

時物說 包裝採用隨手包設計

我覺得很適合平常要上班或外出時的攜帶和食用

一包在手, 非常好拿取和品嚐

IMG_7332

平常拿來當下午茶小點心, 配茶、咖啡或果汁也都很不錯 ! 

IMG_7447

這是時物說果乾堅果隨手包 一包倒到盤子中的約略份量 

採用低溫烘焙的堅果

打開就聞到堅果的香氣飄出 ~

果乾堅果隨手包內的堅果種類很多

有 腰果,杏仁果,核桃,胡桃,夏威夷豆 和 大黑葡萄乾

尤其是 核桃,胡桃,和夏威夷豆, 都是我個人超愛的堅果呢!

IMG_7448

這是時物說綜合堅果隨手包 一包倒到盤子中的約略份量

 

可以看到 堅果除了種類多之外, 每一顆堅果, 都是大顆又飽滿完整 !! 超讚的啦! 

IMG_7450

我個人在品嚐堅果時

最怕吃到碎碎不完整的堅果

時物說的堅果是大顆飽滿又美啊!

所以這塊很深得我心!

看這個核桃: 是不是美美又飽滿 ?!!

IMG_7456

咬下去有核桃香氣和微酥口感

搭配果乾一起吃超好吃啦!

IMG_7467

腰果也是很大顆捏 ~~

吃起來也是帶微酥感又好吃

IMG_7458

夏威夷豆有一種脆脆的獨特咬勁 ~

也是挺圓挺大的

IMG_7463

杏仁果 也是呈現美美又完整的橢圓外觀

飄著杏仁果香 ~

IMG_7465

葡萄乾算挺大顆

顏色也很深紫!

吃起來很有紮實口感~

IMG_7466

令我驚奇的是蔓越莓乾是整顆的果實唷!

果肉充滿Q彈飽滿的 FU, 口感酸甜好吃

IMG_7984

胡桃一樣是大顆又完整~

感覺品質很優 !

IMG_7461

胡桃背面也是美美的 ~

整顆呈現很對稱的樣子

IMG_7469

胡桃咬下去的淡淡胡桃香

讓口中充滿了好滋味~

IMG_7472

我個人喜歡果乾 + 堅果一起吃

隨手包攜帶又很方便

加上它們家的堅果都很大顆很飽滿, 所以這是我喜歡的原因 ~

 

 

 

[時物說堅果隨手包]  店址 :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227號

[時物說堅果隨手包] 官網 --> 請點此

 

 

 

 

以上為外星小玫瑰親自試吃體驗心得分享, 僅供參考!

產品相關成份及功效說明, 引用商品或官網所載(含粉絲團)

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 依每人體質感受不同而不同, 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喔!

若有任何問題可直接查詢官網喔!

 

 

*本文為試吃邀約*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