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 苗栗縣竹南鎮環市路三段137號

電話: 037-552553

營業時間: 中午10:00-02:00

晚上 5:00-10:00

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這間鐵板燒的食記, 感覺好像很好吃, 所以就約朋友來吃了! 在竹南頭份這附近, 也吃過不少家鐵板燒, 今天就來看看這間如何!!

在環市路上, 算是很好停車. 但招牌個人覺得沒有很明顯, 要細心留意一下.

 

價格看起來算平價的,很可以接受

這是菜單喔~~

玉米濃湯: 不錯喝啦~~~ 水準中 等再多一點點~~~ 

感覺最近很流行用木砧板風格裝盛食物~~~ 有種美式 or 日式風的感覺

沙拉+水果+麵包用上這個木砧板, 感覺還不錯啦~~~

比較奇特的是, 放了二個馬鈴薯製的小餅乾?!!!

整體這道菜吃起來算中規中矩

師傅正在煎食物呢! 銅鑼 燒看起來好像很吸引人啊~~~~

飲料我選醋飲~~~ 就是一般的水果醋

這是臉書打卡送的天使紅蝦~~~ 不錯吃~~~~ (但是小隻了一點~~~~ 不過免費的不能要求太多)

這是焗扇貝, 朋友點的,  我沒有享用不知口感如何~!

臘味飯: 這道我覺得做的算普通. 不是我喜愛的type

這是我點的主菜板腱牛肉薄燒 $298, 我覺得做得很不錯

牛肉先在鐵板上煎熟, 小小的烤盤鍋裡面裝有醬料跟配菜, 在鐵板上加熱, 最後牛肉再放進來

感覺是花式鐵板燒吃法, 哈哈~~ 醬汁味道調 的不錯, 底下的洋葱絲也蠻好吃, 個人是挺喜歡這道主菜的, 視覺感受也頗佳

高麗菜:  炒的算中上吧~

朋友點的乾煎雞排$258, 皮煎的脆脆的, 口感不錯

雞腿肉算軟嫩,不過重口味的可能會覺得不夠鹹吧~

最後是我期待又喜歡的紅豆銅鑼燒~~~ 還不錯~~

全部給它合拍一張, 這樣$298, 算還不錯的價格了~~

店內的擺設

 

因為覺得今天點的主餐還不錯, 下次會想再來試試其它道主菜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