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 苗栗縣竹南鎮環市路三段23號

電話: 037552137

營業時間: 11:00-22:00

聽朋友說這間是頗受當地人好評的當地老店~  約我來這兒用餐~~

很神奇的是, 店裡還有養一隻浣熊喔!! 粉可愛~~有興趣的可以自己來用餐看看她!!

店內的佈置是用紅色當主色, 應該是配合店名吧!! 還有提供很多雜誌可以看, 想要下午悠閒喝個茶看個雜誌也是很不錯的選擇!

 

 

 

壽星優惠還可以打85折! 剛好這個月是我的生日說 ( 真是巧呀!! 開心!!) 

麻辣火鍋 $280

朋友點火鍋, 說湯頭還不錯, 附的料看來是不少, 但肉片感覺有點少片 (目視約5片)

清蒸風味鮮魚煲 $280

魚應該是魴魚, 口感還不錯, 煲湯的湯頭也不錯

配菜部份, 我覺得比一般般再好一點點兒~~ 沒有特別好吃或難吃

不過這一鍋煲湯除了魚片跟一塊豆腐, 及少量青菜, 感覺好像有點空虛~~~ 鍋子內有一點點小空的感覺

這是朋友搭配的套餐甜點跟飲料, 感覺抹茶凍應該是淡淡口味的那種果凍吧!!

整體而言, 餐點還可以, 但不至於特別吸引我, 店內用餐的氣氛跟環境還不錯, 還可以看一隻可愛的小浣熊~~聽過至少2個在地人跟我說覺得這間還不錯, 所以如果竹南很多地方吃膩的話, 可以來這邊懷舊一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