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苗栗縣頭份市尚順路67號

電話:037-691339

營業時間: 11:00-22:00

在2017/7/16於尚順附近開幕的庫比咖啡, 常看到用餐人潮不少, 於是我也約了朋友過來嘗鮮.

以下是菜單, 菜單是用木頭色系的紙,分成二張, 一張是飲料甜點, 一張是主餐

這是飲料甜點的部份. 因為這間都沒提供套餐, 都採單點方式, 如果要前菜/主餐/飲料/甜點都點的話, 加一加價位會偏高(跟一般有搭套餐的餐廳相比)

所以最後決定不點飲料了. 

這菜單是主餐餐點的部份

晚上六點多來的時候, 整間都是人. 生意超好的

 

這是等到晚上九點多人走的差不多時再拍的, 店內其實裝飾的蠻不錯的, 又新穎, 又很美式風格. 明亮寬敞.

也有不同種類的座位可以供選擇

 

 

這是吧台的地方, 感覺有點點 Bar 的FU 

 

這是通往洗手間的走道, 也挺有設計感的

今天點了每日濃湯(含小塊麵包) $70

濃湯不錯喝, 但是, 份量不多, 採用寬口容器盛裝, 但底挺淺的, 很快就喝完了!!!

麵包有稍微烤過, 但吃起來是偏軟的口感, 不是酥酥的口感, 不難吃, 表現中等.

咖哩嫩雞腿焗飯 $240 

咖哩味算濃, 米飯浸在咖哩醬汁裡, 吃起來有濕潤口感, 不會很乾, 咖哩調味還不錯. (我試吃一口的感覺)

朋友也覺得不錯吃. 

奶油野菇雞肉水管麵 $235

這是我點的, 筆管麵好吃, 不會煮太爛, 有嚼勁

雞肉也是嫩嫩的口感, 野菇量很少 (以下圖都看不太到了...) 奶油跟鹹淡的調味還不錯

但有個小缺點, 醬汁少, 吃起來偏乾, 會覺得口渴. 

今天一人花費 $235+$70 = $ 305 元, 如果再加一杯飲料約加 $150 = $455, 給大家參考.  

我看蠻多人也有加點薯條或炸物拼盤, 味道超香的一直飄過來...下次有來再來嘗試. 是一間蠻適合跟朋友聚餐的餐廳. 

您的按讚支持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, 請幫我按個讚 YO ~ ^____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