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 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167號

電話: 07-5517443

營業時間: 14:30-22:30

來到高雄的二日遊, 住在鹽埕區附近, 於是問飯店的櫃檯人員附近有什麼好吃, 推薦了這間店, 聽說是老店, 果然走過來就看到很多人在排隊了.

聽說太晚來也可能買不到.

 

招牌寫三代, 能做三代通常都很好吃啊!!!

 

這是價目表, 看起來都很平價

像苦瓜排骨湯, 平常在北部吃都要 $70元啦!! 

在邊間大店面點餐後, 前面跟旁邊都有座位, 看到超多人都坐著在等呢!

 

這是今天點的, 米糕一份 $35, 旗魚環湯 $40, 鹽菜鴨湯 $50

筒仔米糕看起來很好吃, 米飯還蠻Q的, 最上面是用肉片, 帶點些微肥肉, (本身製做就放在容器最下面, 不是事後添加上去的)

側邊有提供一些薑片, 吃起來不會太乾

(看起來各個地方米糕點綴的料都不太相同, 也有吃過加肉鬆跟小黃瓜的, 在清水還吃過淋肉躁跟放蚵爹的~~~)

鹽菜鴨湯的湯頭很入味, 我覺得挺好喝的, 鴨肉比較偏向Q彈有咬勁, 只是骨頭有點多... > <

 

其實也很想點蒸蛋湯, 但想試試看旗魚環湯是什麼, 原來是將旗魚漿做成環狀取代丸子的形狀

吃起來的口感跟旗魚丸是一模模一樣樣啦!! 個人本來就挺喜歡吃旗魚丸了, 所以其實做環狀或丸子狀我是覺得沒太大差別~~

不過也算是創意的一種了!

 

高雄的平價美味小吃, 還蠻推薦大家有來高雄玩可以來吃看看喔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