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 彰化縣彰化市辭修路364-4號

電話: 0933519856

營業時間: 11:00~13:30, 17:00-21:00

這家店的店名個人覺得挺奇特的, 不知為何叫豬舍食堂 > <

但有二個朋友都跟我說這家的餐點好吃. 所以今天跟朋友來吃囉!

店內裝潢就是很日式風格~~ 也帶有溫馨的感覺~但是桌數不多, 只有不到十桌~ 所以如果想吃要早點來~以免向隅啊!!

今天我晚上是5:50就到了!! 

菜單: 周二店休~

看了一下菜單之後, 知道主要是供應定食, 以及一個比較特色的是木蒸籠肉片火鍋

今天我點了日式唐揚雞定食 $280 元

這個木蒸籠肉片火鍋是叫野菜蒸鍋, 個人覺得單價偏高 $380 & 480, 所以沒有點. 但看到隔壁有二桌都點這個來吃! 改天有機會再來試看看~~

其它可選的定食種類頗多!

今日友人點日本味噌鮭鱼定食 $ 320

 

一開始送我們小菜免費招待, 是涼拌洋葱, 這個做的不錯吃 ,洋葱很新鮮很脆! 搭日式和風醬汁很搭~

今日友人點日本味噌鮭鱼定食 $ 320

內容物含: 哈密瓜*2小片+白木耳蓮子湯+蒸蛋(內有蝦一隻)+小菜 (花椰菜+杏鮑菇)+馬玲薯沙拉半球+白飯一碗+味噌湯+味噌鮭魚

這個味噌鮭魚我本來以為會有一整片說, 結果上來只有半片, 但實品煎的是頗漂亮的 (不過照片顏色因光線拍的有點色差)

今日我點日式唐揚雞定食 $ 280

內容物含: 哈密瓜*2小片+白木耳蓮子湯+蒸蛋(內有蝦一隻)+小菜 (花椰菜+杏鮑菇)+馬玲薯沙拉半球+白飯一碗+味噌湯+日式唐揚雞

味噌湯近拍: 

 

日式唐揚雞: 不難吃, 但個人覺得比這家炸的更好吃的是同一條路上的木下食堂的唐揚雞, 雞塊口感比這家更加酥脆

至於其它定食配菜: 哈密瓜*2小片+白木耳蓮子湯+蒸蛋(內有蝦一隻)+小菜 (花椰菜+杏鮑菇)+馬玲薯沙拉半球+白飯一碗+味噌湯

整體都好吃, 如果一定要說口味比較普通的我覺得是蒸蛋, 但裡面還有一隻蝦算是比其它家好. 

至於看起來很有特色的木蒸籠肉片火鍋, 改天再來試試看了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