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苗栗縣頭份市建國路二段166號

電話: 037-666746

營業時間: 10:00-21:00

經過這條路上看到這間店新開了一陣子, 就決定進來吃看看了~

覺得頭份跟竹南應該是我看過小籠湯包最多的地方了~~ 

上網查了一下, 發現是連鎖的店呀~~

主打小籠湯包, 但也是有賣很多其它小吃 

 

這是菜單

看到燉湯類的價位, 是覺得比其它家再便宜一些

大部份我看到燉湯價位在$70最普遍

這間店是 $45 起跳 感覺蠻超值的~~

我今天點了清燉蛤蜊排骨湯, $45, 上面還有寫限量! (限量是...殘酷的啊~~~~)

一般燉湯其實都會偏油, 不過今天點的這燉湯不算太油, 湯頭也還算好喝

店家說上海小籠湯包內餡是包豬肉跟葱 , 一籠$60

港式小籠湯包內餡是包豬肉跟木耳,香菇,香菜, 紅蘿蔔等, 一籠$70

我今天選了港式小籠湯包 (因為在頭份竹南區大部份吃到的都是包豬肉跟葱的) 所以今天想選不一樣的

可以看出內餡包的蠻多種東西, 不過每樣材料都弄的細細小小的就是了~

湯包汁很多, 都快流出來了!

它們家的港式小籠湯包也算不錯吃

下次我會來試看看上海小籠湯包看看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親愛的小籠湯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