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  新北市三峽區插角里79號
電話: 02-26749228

線上訂位:  獨家優惠 點我進入

下圖是新北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裡的~觀景溫泉風呂~觀景咖啡館~

 

這是觀景溫泉養生食補介紹~我們吃的是中餐, 右邊綠色的這個餐食:

一個人是 $500 + 10 % = $550

我覺得它們家這個食補套餐做的很好吃, 我很喜歡!!

一整個套餐是這樣子的:

這樣$550不太便宜, 但是真的挺好吃的!

米是用紫米/五榖飯 , 非常養生(可以3選1, 我選這個米飯)

高麗菜不會很油, 是清淡清爽的口感, 醬汁也不會太鹹, 好吃~

這個是我今天最愛最喜歡的主餐: 干貝蒜味雞湯  (可以3選1, 我選這個雞湯)

雞肉口感很Q, 吃的出是純正土雞肉~

而且雞肉給的很大塊, 一點都不小氣!

裡面又有放干貝跟蒜頭, 一整個, 很好喝!! 很推這個湯!

圖上方的小菜, 都很好吃! 

圖下方的甜點: 有加紫米紅豆等等的甜湯

這個甜湯也是女生的最愛, 唯一小可惜是跟我的紫米飯重覆~ 

一小盤水果: 水果是今天的套餐裡吃起來最普通的!

因為來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& 大板根渡假酒店二天一夜遊, 所以白天順道在這裡用餐, 我覺得這個餐真的很合我的口味

只是以這個價位我覺得偏貴, 給大家參考

線上訂位:  獨家優惠 點我進入

至於來此旅遊的遊記請見以下連結: 

[飯店]新北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& 大板根渡假酒店二天一夜旅遊 遊記 ~ 全台灣唯一低海拔亞熱帶雨林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