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135巷11之1號

電話: 02-29667721

營業時間 8:00-20:00

這是朋友加入團購所購買分享的, 個人覺得不錯寫文分享品嚐感受囉!

朋友買的是一盒大紙盒, 外盒主要是紅色的

這是鳳凰酥 有鹹蛋黃款

一盒 15 個 $270

一個約$18元

包裝是一大盒直接放入15顆

很適合一群朋友一起分享

我吃了二個, 分別拍照如下:

一咬入口最明顯的是奶香味

跟其它鳳梨酥比, 它的奶油味道很重

另外, 外皮我覺得比較鬆軟 (有些做的比較硬跟脆)

看網友分享的食記, 這家的鳳凰酥的內餡蛋黃跟鳳梨餡都蠻分明的

不過我自己吃是覺得好像都混在一起了呀!

吃到這邊就蛋黃在一側, 鳳梨餡又在另一側

吃到這裡就看到蛋黃是均勻分布在中間

整個在口中的口感是鹹蛋黃跟鳳梨餡的味道差不多各占一半  綜合在一起了

很多他家鳳凰酥蛋黃是用一整顆, 這間感覺是散蛋黃?!

這是吃第二顆先用衛生紙壓&吸油一下

發現果真是油啊!!

 

整體來說我覺得蠻好吃的

外皮鬆軟奶香味濃郁

內餡有鹹蛋黃的鹹跟鳳梨餡的甜綜合 我個人是蠻喜歡的!! 

(我覺得佳德鳳梨酥也好吃, 兩相比較, 佳德的外皮沒這麼鬆軟, 奶香味不會很重, 但也是很好吃!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