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79號 
電話: 02-26591515
 

您的按讚支持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,?請幫我按個讚 YO ~ ^____^

今天來內湖, 剛好經過這間店, 看店內的圖片覺得好像挺好吃, 就決定進來吃中餐看看!

生意挺好的, 人不少!

 

 

 

菜單: 便當/飯類價位在 $90~$100之間

貼這似乎讓消費者更加安心?!! 尤其在食安問題很多的現在~~~

我今天點了一個豬腳飯$90

主要是因為會賣豬腳飯的店家比較少

有三個配菜 + 白飯 + 豬腳

 

我覺得豬腳份量也不少, 外皮魯的是油亮油亮的

吃起來也頗好吃!!

 

 

配菜部份菜色也不錯, 並且也好吃! 菜顏色也不會過老黃黃的~

米飯有淋上一些肉躁魯汁!

整體而言我很滿意今天的豬腳飯! 下次有來應該會再吃看看它們其它的菜色!~

您的按讚支持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,?請幫我按個讚 YO ~ ^____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便當 排骨飯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