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28號(大潤發量販店)

營業時間: 11:00-21:00 

電話: 02-87917436

這篇食記是分二次去吃的內容

三商行的集團餐飲, 想說沒吃過就來吃看看

店裝潢顏色用鮮綠色是蠻特別的

 

店內座位不算多, 但翻轉率還蠻快的, 因為平常日中午都是上班族吃了就走~

 

 

我覺得蠻吸引人的是紅薑絲,葱花,海帶芽及味噌湯+麥茶都是可以無限取用, 只要有點餐!!

這個味噌機還挺有趣的

可以自行DIY味噌湯

這是隨餐送上來的, 如果不夠就是可以自己去餐檯用味噌湯機自行DIY

(我自己有再加了一點葱花及海帶進去 所以看起來料頗多!) 

這是我點的咖哩牛丼飯 $119 (非套餐)

整個看起來是蠻美的

 

咖哩醬汁我個人覺得蠻濃郁好吃的~~ 

碎牛肉片的份量對女生來說也是很足夠~

這是另外一次我來點的招牌牛丼飯 $99

我自己有再加了一點葱花及海帶淋在飯上面~~

整體而言我覺得以這價位來說還蠻好吃的, 很適合上班族中午來享用! 咖哩醬味道很不錯, 葱花跟海帶也還蠻新鮮的!

您的按讚支持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, 請幫我按個讚 YO ~ ^____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