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 苗栗縣頭份市信東路191號
電話: 03-7696889
營業時間: 11:30-22:00

您的按讚支持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,?請幫我按個讚 YO ~ ^____^

發現信東路上新開這間店, 外觀裝潢顏色很亮眼, 並且看到門口貼的價位不貴, 就進來吃看看了! 

一開始在這裡看了很久, 因為是用機器點餐

其實之前去日本旅遊吃一蘭拉麵時,就是用機器點餐了

但是在頭份這個地方能看到機器點餐還是覺得很新鮮

 

店內用黃色當主色就真的很搶眼啊!

 

 

 

機器上有推薦主廚餐點~ 我是參考這個點了今天的晚餐

機器上的菜色都有圖片, 蠻好看圖點菜的~

投錢進去, 會自動找錢到下方的出口

我今晚點了它上面寫的招牌: 元氣滿滿蕃茄起司麵 $80 , 加上一個花椰菜 $20

也有紙本菜單:

紙本點餐流程

桌上的單子寫說加飯加麵免錢

還挺不錯的

不過我今天沒有用上!

筷子放在盒子裡感覺很乾淨

花椰菜份量沒有很多, 口味吃起來是中等

元氣滿滿蕃茄起司麵 看起來是頗美啦~

料的話, 就是有麵, 些許小黃瓜 一個小蕃茄對半切, 些許的肉醬末, 少許豆芽菜, 以及蛋打成蛋花跟湯汁煮在一起

我覺得料的部份, 肉就只有些許的肉醬末, 就沒有其它了, 這部份比較弱

而湯汁部份, 蛋打成蛋花跟湯汁煮在一起 我是覺得還算不錯吃啦~

如果是男生只吃這一碗可能不會飽, 女生份量差不多剛好~

飲料是可以免費取用的!

下次我打算再來試看看它們家的飯類餐點看看如何!

您的按讚支持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,?請幫我按個讚 YO ~ ^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