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 苗栗縣竹南鎮永貞路二段與號民族路交叉口

營業時間: 每天早上5:30-10:15

電話: 0939743107

每次早上經過這邊 (竹南中華電信旁, 對面是7-11), 都會看到這一攤, 看起來生意很不錯

之前朋友跟我說這一間的湯包很好吃, 所以我有一天早上9:40幾分來要買來吃, 結果老闆跟我說已經賣光了

pu了一個空之後, 這次又再來!! 這一次我就提早來就買到了!

這個攤車夏天很熱有用藍色篷子遮著! 賣的東西也很簡單, 就是湯包跟飲料

湯包一份$55

飲料有紅茶 $10, 奶茶 $15, 豆漿 $15 

上網查之知道在中正路也有一個分店說! 中正路那間還寫說已賣15年了, 所以我想是在地老店了!

 

 

我今天點了一份湯包$55

有問我要不要辣醬包, 我說好!

這個辣醬包感覺好像挺不錯的, 有很多葱花跟醬油及辣椒籽混著, 色澤看起來鮮艷好吃的感覺

打開便當紙盒, 裡面有7顆 $55 = 1顆 $8元左右, 算不貴的價格

我先吃了一顆原味的~~ 不沾醬,不錯啦!

再把辣醬淋到剩下的湯包上, 辣醬的顏色真的讓食物瞬間感覺好吃三級的樣子

果然沾上辣醬後的湯包味道更夠, 辣醬不會很辣, 有醬汁的鹹再帶點微辣, 讓湯包變得很有滋味!!這樣比單吃湯包好吃很多! 

這是湯包肉餡: 豬肉+葱花~~~

可以看到裡面有湯汁且頗多!! 也有附上一些薑絲, 不過有些地方的皮覺得稍厚了一點, 應該是在折疊的地方, 如果這裡在薄一點, 就更好吃了!

以上是今天的苗栗人早餐體驗心得分享~~ XD ~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