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 苗栗縣頭份市中央路365號

電話: 037-696246

營業時間: 11:00-14:00, 17:00~21:30

您的按讚支持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,?請幫我按個讚 YO ~ ^____^

中央路上台式快炒店蠻多間的, 今天是第一次來這間吃, 因為朋友邀約就來囉!

就在大酒堡的隔壁

 

店裡用餐的人也不少耶!

 

這個是小菜

大魚乾還蠻好吃的, 豆干也不錯, 只是口味都偏重些~ 

鯊魚烟, 這一道大家都說好吃! 

炒五花豬肉:

帶點微辣, 也是重口味, 炒的不錯吃~

內容物是五花豬肉, 葱, 洋葱, 筍子切片

(一開始上來我還以為是客家小炒) 算第一次吃到這種組配的快炒

鹹蛋苦瓜

不錯吃, 但是鹹蛋味兒不重~~ 重些比較好~

炸牡蠣

牡蠣蠻新鮮, 但我覺得炸衣厚了點呀~~

客家小炒

也是重口味, 魷魚很多, 但五花豬肉很少

金沙中卷

這道弄的蠻好吃的!! 雖是炸的, 但不至於覺得油膩

豆芽菜炒水蓮

我是第一次吃到炒水蓮加了豆芽菜, 不過這個組配也還不錯吃

彩椒牛柳

牛肉蠻軟嫩的~~ 一樣是重口味

用了三種顏色的椒, 比較美~~ 不是只有青椒而已~

百菇雞湯

這道湯頗好喝的

裡面除了菇菇, 還有加木耳

乾香菇有一點偏硬可惜了點

但是雞肉用烏骨雞 很好吃!

 

今天7個人吃了9道菜 + 1 小菜 , 約$2000元

平均一人約300元左右

這家餐廳炒的不錯吃, 但是部份口味都是偏重口味的, 就看大家喜不喜歡重口味了!

您的按讚支持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,?請幫我按個讚 YO ~ ^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