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 苗栗縣頭份市東民一街12號
電話: 03-7696932
營業時間: 11:00-21:00

您的按讚支持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,?請幫我按個讚 YO ~ ^____^

這間新開幕沒多久, 選在今天周六中午來用餐

來時大約下午一點初頭, 竟然整間坐滿滿, 看來大家都想要來嚐鮮

 

 

 

加醬加飯可一次~ 湯無限取用, 湯就在以下大電子鍋裡

今天來是味噌海帶湯~~ 不知是不是天天都一樣~~

菜單:

可選奶油起司醬 or 咖哩醬 or 雙醬

自取的湯~~~

因今天第一次來, 故我選雙醬

黃金原味豬排 $110

雙醬的呈現是挺美的啦~

我覺得奶油起司醬跟玉米濃湯口味很像 所以我個人沒有特別愛

咖啡醬口味沒有很重, 還可以~~

我個人是偏愛口味較重的咖哩啦~~~

比較可惜是馬鈴薯&紅蘿蔔很小塊 (我期待是大塊的那種)

不過這就是$110的簡餐, 可能也不能期待太多

豬排炸的酥脆不油 還算好吃

我選擇加一次咖哩醬

大約給了以下份量~

友人點的鱈斑魚排 勁辣墨西哥 $150

我以為會是辣醬 濕的那種

不過送上來發現是辣粉, 並且有淋少許法式黃芥末醬

整體而言主餐炸的不錯吃

飯的部份, 我覺得咖哩醬比較好吃, 白醬比較普通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