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 新竹市東區文化街10號

電話: 03-5437102

營業時間: 11:00-23:00

身旁蠻多朋友都挺愛古拉爵的餐點, 我自己則是不討厭也沒特別喜歡, 但它的餐點整體來說吃起來是不錯的

只是我個人don't know why沒有特別偏好 或許是因為義式餐廳在台灣實在是太多了呀~~

所以很難有一間義式料理店讓我想一直吃一直吃~

這間分店晚上的景致氣氛還頗美的

附近走3 min 就有停車場 (付費) 算很方便!

今天我們4個人點了以下餐點

吃的很飽呀!

以下是餐點食用心得介紹:

匈牙利牛肉湯 單點$70

中規中矩的味道  不難吃但我也沒有深刻印象

香草奶油螺肉焗烤 單點$140

不錯吃, 但我是吃不出螺肉的味道

可能是香草奶油焗烤口味重, 把螺肉味道壓過了

韓式辣味牛肉佐綠探戈菜 單點$90

其實不會辣

同行友人評價都說不錯吃~ 份量不多~ 很快吃完 XD~

起士鑲蛋佐佛卡夏 單點$90

這一道我蠻喜歡的, 推啦!

起士鑲蛋烤過覺得別有一份味道

佛卡夏好像割包一樣, 中間可以挖開塞入餡料

吃法不同 又可DIY ~Like!

GRAZIE烏賊墨燉飯單點$198

這道還蠻有特色的

大部份看到朋友都是點墨魚麵 比較少點墨魚飯

它的烏賊蠻好吃, 墨燉飯也不錯~~  黑色也不會黑的很恐怖 (有的做很黑其實我看了怕呀~)

季節時蔬義大利圓麵 單點$178

中規中矩的味道 可能是沒有肉, 所以覺得比較一般 (XD~ ) 義大利麵條不會太硬或太軟

藍紋乳酪半熟蛋芝麻葉比薩 單點$208

星型還蠻可愛的

我是第一次吃半熟蛋加在pizza裡 算蠻有特色的FU

招待的pizza ~ 口味比較一般

特選安格斯嫩肩牛排單點$500

牛排還蠻好吃的

炸蔬菜(Brocolli)也好吃! Roasted onion蠻甜的~ 

水果優格: 這道我沒有試吃, 故不知口感 

弄的是蠻美的啦~

提拉米蘇 單點$100

我覺得蠻好吃的  

但大家吃很飽, 所以沒有合力吃完  

焦糖芭娜那塔 單點$100

我覺得造型弄的很美

把香蕉切薄片鋪在塔上在放上焦糖

算是很有特色的甜點

吃起來也好吃!

整體而言, 菜色大部份都還蠻不錯的~ 故今天吃的還挺開心的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