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地址: 彰化市彰美路一段132巷2號  早餐店的前面

營業時間: 早上就有在賣了, 一直賣到下午

早上來榕樹下早餐店買好吃的蛋餅, 請參考以下食記:

[早餐]彰化市榕樹下早餐店食記~ 老店~ 從小吃到大~推薦蛋餅最好吃~

然後有時我會順便買這個麻糬 

其實只是一個很不起眼的小餐車

但看起來很懷舊風啦~ 

 

傳統古早味點心    懷念的老味道

大盒60元  小盒40元

我今天買了一盒小盒的 數了一下有7個, 平均一個 5.7 元

外層有沾花生粉  看起來肥肥圓圓可愛可愛的

用筷子夾可以感覺皮QQ

內餡包了芝麻等甜甜的餡料~ 其實我不太確定有哪些, 目視感覺有白芝麻 黑芝麻 糖粒(?) 芝麻粉...等

整個QQ白麻糬+花生粉+芝麻香+甜甜的口感

我個人是蠻喜歡的~

我每隔一陣子就會來買一次

但建議買了趕快吃掉, 是風味最好的時候

若早上買, 放到下午, 花生粉受潮口感就變差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