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名:故意good eat海鮮鍋物

地  址: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513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:12:00~15:00, 17:00~22:00

          週六、週日:12:00~22:00

營業電話:02-2778-3353

官方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oodeat.hotpot/

線上訂位: 獨家優惠 點我進入

今天跟朋友約在這間餐廳吃飯, 預先在網路查了東區鍋物 & 東區火鍋推薦 , 看到這間good eat 故意海鮮鍋物, 評價都還不錯, 算是東區平價火鍋, 所以今天要來吃這間餐廳就好期待喔!!

這間火鍋離忠孝復興捷運站很近, 我坐捷運再步行一下子就到了! 店外面看起來很寬敞, 還有綠色植物佈置,  有一種陽光家居風格 ! 個人覺得頗有溫馨感! 

這間忠孝復興火鍋, 走進去發現門口有一大區草皮, 還有一些長椅, 如果用餐要稍等一下, 坐這邊也是挺舒服的

店門口有立牌 : 打卡/拍照/按讚, 可以送一份牛奶貝, 好棒喔!

店內的裝潢 用餐環境算是我去過的火鍋店裡, 數一數二寬敞的! 木質風格的設計, 增加不少溫馨感! 

 

有別於一般有海鮮箱的店總是很容易給人髒髒或濕濕粘粘不舒服感, 這裡卻完全不會呀!! 

 

可以看到有很多海鮮在這兒活跳跳!! 這家店的海鮮相關鍋物聽說還挺不錯的! 今天就是要來嚐試看看! 期待呀!

 

這裡的立盤有很多簽名, 看來是有不少藝人或明星來這裡用餐留的吧!

我並沒有特別的看, 但有瞄到丁寧跟郭靜兩人的簽名~~ XD ~~~ ha ~~~

這個是自取醬料區: 也是簡單大方的佈置氛圍!

我今天跟友人是店一開馬上就來第一個報到, 此時可以看到座位區是很寬敞舒適的! 

這是菜單:  火鍋套餐的價位從中低價位到高價位都有, 讓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及心情選擇想要怎樣吃!

這是桌上的擺設, 最下面鋪的紙  , 畫風非常可愛呀! XD ~

火鍋開關區附近還有提供插座, 很方便現在大家愛滑手機, 沒電可以充一下! 

今天我們點的是: 總經理海陸套餐一份 + 伊比利松阪豬套餐一份

以下是菜盤部份: 皆相同, 並且會附上一大罐的冰紅茶

我喝了一下, ice black tea部份的口感偏古早味, 個人覺得頗好喝的!! 

菜盤的青菜部份份量我覺得很多! 愛吃菜的人可以吃的很開心!

湯底有5種可以選, 我問了服務人員, 建議我有點海鮮可以搭配原味昆布湯底

可以看到湯底非常清澈, 非常的美色呀! 我試喝了一口, 很清爽鮮甜! 讚!

朋友點的養生湯底, 有加入枸杞跟紅棗, 朋友說喝起來帶點酸甜味, 藥膳味不會很重, 頗不錯的!

附餐跟飲料是可以一直續的! 這是朋友點的附餐 - 手工拉麵

煮了之後的口感是頗有嚼勁, 也還蠻耐煮的喔! 

這是總經理海陸套餐的肉盤: 雪花牛肉片

醬料區還有店家的特製醬油喔!

所以我弄了一些店家特製醬油試試 !  醬汁還不錯, 不過加了蒜跟沙茶後, 其實我不太會分差異啦~~~

伊比利松阪豬肉盤: 顏色粉美, 肉也排的很整齊, 老實說, 我覺得份量好多哇! 

線上訂位: 獨家優惠 點我進入

接下來下雪花牛, 很快的涮一下~

雪花牛肉的口感很嫩, 吃起來有點快入口即化!  個人是挺喜歡的!

這是朋友的伊比利松阪豬

我自己實際吃的感覺: 因為是頸部, 會帶有一些油花, 但我覺得沒有非伊比利系列豬的油說! 而且松阪本來就比較有咬勁, 但伊比利松阪還多了一點嫩! 相對沒那麼硬!

所以我個人是覺得以松阪豬肉來說, 伊比利的口感很不錯!

現撈海鮮的新鮮度可以看的出, 總經理級的海鮮船! 送上來有一種好澎湃的感覺啊!

就是假日跟朋友吃飯想要有澎湃的開心聚餐感! 

這一艘大船, 載滿了大隻的龍蝦, 大草蝦, 鮭魚, 鯊魚腹肉, 鱸魚, 牛奶貝, 蚵仔, 大干貝, 蛤蜊...等等 

邊煮等菜都上來, 我拍了一張大合照! 算是很豐富的一餐火鍋套餐呀!

這是龍蝦打開, 可以看到膏不少呀, 肉質看起來也新鮮!

頗大隻的!

接下來就是入鍋囉~ 

這是半隻煮好的樣子:

說一下吃的感覺: 肉質算是新鮮有咬勁 ! 蝦肉大口咬很過癮啦!

線上訂位: 獨家優惠 點我進入

大草蝦也下鍋! 其實大草蝦也是超好吃的哇!

看的出也算大隻! 口感部份, 草蝦的肉就是好吃! 肉質有彈性又充滿蝦的海味!

這個是魷魚? 還是花枝我不確定, 朋友享用, 我覺得店家很貼心的地方是已幫忙將內臟都去除了! (我常吃到有些店家是沒去內臟, 要吃很麻煩)

鮭魚很大片, 給的很大方, 完全不小氣!

肉質很嫩很好吃! 

大干貝: 真材實料很大一顆! 也是好吃!

菜盤附的南瓜跟芋頭, 煮後變的很"桑" (台語) , 也好吃哇!

這是牛奶貝 (我算是生平第一次吃牛奶貝) 哈~ 不過感覺跟蛤蜊口感很像~~

這是大蛤蜊! 看起來是飽滿多汁!

鯊魚腹肉: 肉質偏軟好咬的口感!

以上算是很開心的享受了一個海陸大餐! 嘻嘻~~

雖然附餐跟飲料可以一直續點, 但根本吃不了那麼多

今天光是吃這些海鮮就飽了呀!

最後送上今日甜點: 仙草凍~ 算是替今日的鍋物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了! 

線上訂位: 獨家優惠 點我進入

 

*本文為參加痞客邦之試吃活動*

以上為外星小玫瑰親自試吃體驗心得分享, 僅供參考!

依每人體質感受不同而不同, 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喔!

若有任何問題可直接查詢官網喔!

arrow
arrow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