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地址: 彰化市陳稜路1號

營業時間: 9:00~21:00

電話: 04-7225985

這間祝福商店的苔條花生/苔條腰果在彰化市很有名氣,很多人都會來買當伴手禮, 我每次回來時也常會買來送給其它城市的好朋友們

聽說 前總統李登輝先生很喜歡吃~ 很適合當開胃小菜或點心~

 

店面就是一個傳統的透天厝 

裡面賣罐裝跟小袋包裝的苔條花生跟苔條腰果~

 

我今天買了罐裝的苔條花生, 一罐是$150, 我買2罐就是$300

另外也有賣 苔條腰果 , 一罐 $250  (腰果口味真是不便宜呀!)

如果一次買三罐, 會有一個美美的紙盒, 是 fit 3罐的大小, 剛好可以手提

罐子用透明包裝, 可以看到裡面的苔條花生模樣

以下兩罐是要送人, 所以沒有拆封

依我之前吃的經驗, 我覺得好吃的, 特殊的是它的苔條調味, 苔條就是海苔弄成細長的條狀啦! 就叫苔條了~~

把苔條搭配一些鹽跟糖 (不知其比例多少) 但吃起來口感很讚! 

專用塑膠袋 ~~ 

另外還有一大盒, 裡面是12小包包裝的可以選購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海苔 素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