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 苗 苗栗縣頭份市和平路86號
電話: 03-7590567
營業時間: 7:00~18:00

您的按讚支持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,?請幫我按個讚 YO ~ ^____^

今年6月左右開張的咖啡店~

其實我一直在留意頭份區早上7:00就有開張的coffee shop

之前知道有85度C, Cama coffee, Louisa coffee, 現在又多一家了!

早上7:00就開張方便上班族購買 

我現在會在這四間輪流買咖啡換口味嘗鮮~

以下是店內裝潢風格~

櫃台區

店內一小角

店門口小區域

點菜單: coffee種類頗多   有精品咖啡 南義北義咖啡 都有喔!

我今天外帶了2杯coffee & one breakfast!

店家很貼心幫我用紙袋包好~

這是杯套

有兩隻可愛的海鷗飛  最下面應該是海跟波浪的意思吧!

熱美式 $45

我也點了一份早點:

以下是早餐menu: 

我點了三明治 鮪魚口味$50

我覺得3明治不錯吃

但是在這種coffee shop買早餐還是偏貴

在其它早餐店買應該$35 左右就可以買到了

所以以後來coffee shop 還是買coffee就好~

咖啡部份, 朋友的評價是說很好喝!

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囉~~ XD 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