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地址: 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409號

電話: 04-7760229

營業時間: 10:00-19:00

這是朋友送我的麵茶, 還跟我說在鹿港非常有名!

雖然也去鹿港玩過幾次, 但是對麵茶是沒啥印象

只知道肉包, 牛舌餅, 蝦猴, 蚵仔煎... 哈哈~~~

外包裝還蠻傳統復古風的!

素食麵茶包含有 麵粉/sugar/奶油/芝蔴/杏仁片

一包 500 g , $120元

將之打開可以看到粉末狀, 是淡土黃色的 味道香香的~~ 有麵粉香/芝蔴香/杏仁片香 ~~~

感覺粉末蠻細緻的!

盛了一些到碗裡~~~

我看東華素食麵茶的FB圖片 麵茶是泡的水份很少, 非常之極度濃稠

我是從小吃麵茶都是泡成大約類似以下的稠度, 所以自然這次也是一樣囉! 總覺得稠到水份很少...怪怪的呀~~~~ 但就是個人口味跟習慣囉!

可以看到有芝麻顆粒, 泡好的顏色變成土黃色

吃/喝的時候, 可以咬到杏仁片, 比較有口感度

不過我以前吃的麵茶都是沒有加杏仁片的, 所以其實我更prefer 沒加杏仁片~

麵茶蠻香也好吃, 帶有一股好像是焦(?)香味~~~給大家參考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團購美食 小吃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