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29號

電話: 04 24632323

其實多年以前就來吃過,那時覺得好吃,但因為後來有很多間店的下午茶沒嚐試過,所以都沒再來這裡消費

最近朋友買餐券幫我一起買,所以又再重新回來試看看~~

 美樂琪在福華飯店的2F, 只要走上去就到囉!

建議想吃的朋友可以先買餐券, 一人換算下來低於$500

沒先買餐券一人要580+10% , 差蠻多的~~

以下是價目表跟營業時間

今天沒有拍吧台的照片, 只有拍有享用的食物照片

左上: 味噌魚 --> 好吃啦!

左下: 炸魚塊(像土魠魚) --> 非常好吃, 跟賣場賣的便利小館土魠魚塊的味道很像

中左: 螃蟹身和腳--> 是熱食,非冷的,所以我很愛, 不知是季節關係嗎? 今天的蟹身肉好多喔~ 之前在一些下午茶吃的蟹身肉很少, 蟹腳好吃的不得了, 可惜沒有剪開,挖很久,但肉質的口感很讚

右: 蝦: 吃了很多下午茶,蝦都是冷盤, 這裡有提供熱的我非常 開心, 大推啦!

中間:燒賣: 好吃耶! 很實在的內餡!

還有三明治: 但我沒有享用~ 家人拿的

燒豬腳肉+蘑菇醬: 這個肉好好吃喔~ 是現切的, 醬汁內有香菇,感覺料很實在~ 家人也很愛!

請其現煮的魚, 剛端上來熱熱的,好好吃喔~ (記得多年前來吃沒有這道菜色), 魚是小隻的,不大, 也不至於占用太多胃的空間

看到魚有展示三種, 我們是被分到這一隻 XD~

Pizza, 跟其它食物比, 口感個人覺得比較普通~~

壽司很好吃喔~ 又很大顆

右下角是貴妃鮑, 也是好吃

左下是海哲皮, 個人覺得一般, 但家人超喜歡~~

以下是家人拿的菜色, 部份我沒有食用, 所以無法分享口感~

烤玉米筍 + 蟹身 : 都好吃喔!!

最下方是豬肉火腿, 是真的火腿肉, 不是外面那種組合肉喔~~ 口感很紮實 (但個人不愛火腿啊 XD~)

福華的甜點也是很好吃, 幾乎每樣都好吃啦! (跟其它家下午茶相比)

上面中間的是玫瑰口味麵包, 很有特色! 

Ice cream有提供明治跟哈根大使2種, 今天吃哈根大使! 滿足!

吃來吃去, 真心覺得福華的美樂琪下午茶很不錯, 家人也都很喜歡

整體而言, 壽司跟甜點比其它家好吃

海鮮有熱的蝦子

而蟹很多啦...熱的隨你拿~~~

還有蚵仔煎(但我今天沒拿~~~)

真的很推薦!! 還要再來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海鮮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