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 彰化縣彰化市南郭路一段66號

電話: 04-7222491

不太確定小時候有沒有來這間吃過, 但自大學畢業以後確定從來沒吃過,常在網路看到網友說是彰化人小時的回憶,知道這間開很久了

所以覺得應該要來吃看看

有聽說生意很好, 但是還是超過我的想像, 今天是星期日, 門口滿滿一堆人是怎樣啊?!!!

我拿到19號, 目前只叫到48號, 會叫到60號再從1號開始輪, 等於我還要再等31個...

但是人都來了,想說等等看啊

號碼牌背面有價位表可以先參考

實測等了總共1小時, 我的老天鵝啊~~~~ 這一小時現場的人就還是一整個多啦

都沒有少過, 到底是有多美味啊?

如果事先知道要等一小時,我就不會來吃了 > <

接下來是菜單, 終於可以點菜了啦!

 

慶豐牛排跟黑胡椒牛排的差別就是, 慶豐牛排是蘑菇口味囉!

雞排是雞腿肉

今天3人各點一個牛排,豬排,雞排

餐具包裝

玉米濃湯: 比其它我吃過的平價牛排店的濃湯好喝!

餐包: 選用類似牛角麵包, 個人覺得中等口感, 沒特別突出

慶豐牛排來了, $260, 蠻大塊的, 7分熟, 不錯吃!

慶豐豬排, $240, 豬肉很大一塊喔~~~ 整個鐵板放滿滿的, 也算好吃

麵很不錯吃, 是淺綠色的蔬菜麵, 也可以改選通心麵

這個麵我個人挺滿意的

黑胡椒雞排, 雞腿肉, 也是不錯吃~~~$210

以上說的不錯吃, 是指以一客排餐200多元左右, 口味是很可以接受的

另外還有飲料可無限享用 (雪碧,可樂,檸檬紅茶等)

如果是以此口感搭配的價位個人是可以接受的! 但若還要等一小時的話, 我想我再來的機會應該是很低了 XD

您的按讚支持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, 請幫我按個讚 YO ~ ^____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快餐 燴飯 冷飲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