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沃克的主餐: 海鮮+牛排 $698 (套餐)  牛肉有咬勁, 挺好吃的

地址: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100號

電話: 04-22518677

台中朝富店  線上訂位: 獨家優惠 點我進入

台北復興店  線上訂位: 獨家優惠 點我進入

台中的沃克就在全家便利商店樓上, 是由全家引進的日式品牌牛排

擺設看來簡單大方

有先查評價, 網友說麵包很好吃, 本來沒有想太多, 想不到麵包真的超好吃

麵包可以一直無限續吃!! 今天分享有吃到的麵包:

酥皮牛角, 必須說, 皮很酥, 內裡的麵包很軟嫩, 很好吃

 

這兩種麵包也是不錯吃, 圓的比片狀的好吃

起司麵包, 內餡有些微起司, 微熱也是很好吃

整體今天的麵包都很不錯 (席間陸續送過來....可以吃好幾次)

這是前菜: 蝦子很新鮮, 中間是黃芥茉馬鈴薯, 還ok

沙拉: 底下盛裝的硬餅乾容器很特別, 我大約吃掉一半. 選擇日式胡蔴醬, 醬的口感很不錯

湯有3種可以選: 牛肉, 玉米濃湯,蘑菇清湯, 這是第3種

非常好喝, 有濃濃蘑菇味, 湯頭很清淡, 一整個很棒 

這個莓果醋我超愛的, 很好喝, 很對我的口味

加入line好友送點心

這就是加入好友的點心, 加入一支手機可以送2支

裡面是鮭魚+蔬菜沙拉, 因為餅乾跟前面的沙拉盛裝的是一樣的餅乾

所以就比較膩了的感覺

主菜烤雞腿$498 +$128 升級變套餐 , 還要另加一成服務費

雞腿肉烤的不錯

補充: 首圖的主菜牛排+海鮮$698 +$128 升級變套餐 , 還要另加一成服務費

以下的主菜海鮮拼盤$798 +$128 升級變套餐 , 還要另加一成服務費

有二隻焗烤蝦, 二顆大干貝跟爐鱼

蝦跟干貝都很新鮮, 爐魚很好吃喔!! 但花椰菜煮太軟爛了

飲料: 這是我選的洛神玫瑰茶(熱) 因為沒有附糖給我,所以就是微酸味, 飲料比較普通

家人說點的柳橙芒果汁很好喝

最後吃很飽, 甜點就改成蛋糕外帶. 

總共3人花了$2616元, 給大家參考. 因為主菜還不錯, 麵包跟湯都很棒, 所以還會想再來吃第二次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