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3F

電話: 04-22558266
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, 週五、週六至23:00

(忠孝復興店) 線上訂位: 獨家優惠 點我進入

(行天宮店) 線上訂位: 獨家優惠 點我進入

好的, 必須說, 我是辦了銀行信用卡有送這家店的300元抵用券,於是第一次來吃看看 XD~

今天選的是台中的老虎城店, 在3F

這是三種不同的調味料, 但我們今天都沒有用到喔~~~ 

首先看到menu的這道菜: 醬煮澎湖青斑定食

看它寫是在澎湖西嶼鄉外海養的青斑, 看圖片覺得應該會很好吃就點了.

而且, 我想吃吃看澎湖附近的魚是什麼樣子的啊...科科~~

果真價位是不便宜 $450

首圖就是這個澎湖青斑, 以下是整個定食的照片

青斑的肉算有彈性, 很好吃喔~ 我很喜歡, 蓮藕片很好吃. 下面搭配的醬汁也很合我味道. 右上角的小菜是紅蘿蔔+白蘿蔔+小黃瓜片, 這個有些微酸也很好吃

青斑魚近拍圖, 媽媽也說好吃喔~

炭烤雞豬雙麴定食 $350

一次可以吃到兩種肉, 醬油麴雞肉 & 鹽麴豬五花

豬五花因為是用鹽麴,所以感覺偏鹹 , 雞肉部門算軟嫩還不錯吃. 高麗菜絲/ 飯/ 味增湯可以無限再續點

高麗菜絲切的很細, 還不錯~ 飯也不錯吃. 

雞肉蔬菜燴黑醋醬定食$280 

雞肉是先炸過的. (我以為會是煎的...) 黑醋味道不明顯. 

炸雞肉塊跟上一道烤雞肉比, 炸的味道略勝一籌. 整體炸雞肉塊跟蔬菜片都不錯吃. 調味不錯

此道定食就沒有茶碗蒸

味增湯: 還ok. 沒有特別驚豔.中規中矩.

茶碗蒸近拍: 不錯吃, 但完全沒有鹹, 個人偏好有一點鹹度的.

今天3人總共花 $ 1188 元, 主要是澎湖青斑比較貴. 沒有再額外點飲料.

而今天最好吃的, 我覺得也就是澎湖青斑.

扣掉抵用券300元, 今天只花888元.

(忠孝復興店) 線上訂位: 獨家優惠 點我進入

(行天宮店) 線上訂位: 獨家優惠 點我進入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