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苗栗縣頭份市自強路188號(為恭醫院附近)
電話:037- 670675
營業時間:  11:00~14:30 , 17:00~21:30 

經過這間店很多次了,  今天決定來吃看看. 店家招牌寫的是日本博多豚骨拉麵, 每次經過看到裡面都有人用餐, 所以猜想或許不錯吃?!

店內裝潢是簡單的日式風格. 座位不算多. 大致分成左右兩區.

 

桌上有小立牌說明麵的選擇. 我今天選了 普通麵

這是簡易菜單, 我今天點了博多原味豚骨拉麵$120, 其實不知它跟優品豚品拉麵的差別在哪. 

 

這是有圖片的菜單: 

點餐還送一張集點卡

集滿8碗可換1碗.

我點的拉麵上場: 料有: 拉麵, 豆芽菜, 半顆溫泉蛋, 豬肉片, 脆筍, 海苔, 少量玉米粒

直接說個人感覺: 湯頭不錯喝, 不會太鹹, 溫泉蛋好吃, 玉米粒偏少, 麵不錯吃, 但個人覺得麵的份量偏少, 我是女生, 吃完還有一點點空虛. 所以喝掉很多湯.

其它的菜色沒有點就不知如何了. 但看用餐的人也不少. 給大家參考了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