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 苗栗縣頭份市建國路19號

電話: 037-596677

有一陣子不知為何變的很愛吃便當, 於是決定也替我吃的便當做個紀錄.

有一天經過建國路要騎往麥當勞的方向, 看到這間新開的店, 而我不知原來是開什麼, 看到菜單才知原來前身是御廚便當. 前身我沒有吃過. 

現在換了新的裝潢, 店面變的整潔明亮了!

進了店內看了一下, 似乎主打的是燒肉便當, 尤其是和牛燒肉.

這是店內用黑板寫的菜色和價位表

店內算很簡單的咖啡色系裝潢, 比較偏日式風格吧!

菜單如下喔: 菜單還有分類, 讓人很容易選擇想吃燒烤或炸物或非便當, 應該可以算是一種小貼心吧! 就不用再另外問說主菜是不是炸的了啊....XD~

 

於是我決定點了一個懷舊排骨便當外帶, $85元

結果發現這個便當外盒還挺不錯的. 是挺有厚度的塑膠盒, 有點像可微波的那種! 或是滿月送吃油飯的那種!

一打開便當, 看到排骨好大把我的便當盒都快蓋滿了啊~~ XD ~ 

再看看配菜,  有4種, 半顆魯蛋, 2 條甜不辣, 炒朩耳豆皮, 小白菜

配菜弄的都還不錯吃~~~ 我特別喜歡魯蛋的味道, 魯蛋很入味.

排骨很入味很好吃啦~~ 是偏重口味的~~

這顆水蜜桃是我自己再另外加碼的, 媽媽的愛心, 呵呵 ~~ (無敵大顆的peach!! ~~~ )

不是便當店的喔~~  

這是另外一天再去這間店買了10顆水餃 $50, 水蜜桃一樣是我另外再加碼的, 這是自己買的. 

水餃表現就中規中矩, 沒有像懷舊排骨便當那麼令我嚇一跳了 (個人覺得排骨太大塊啦~~~) 

以上分享給大家喔~~

arrow
arrow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