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 苗栗縣頭份市和平路222號

營業時間: 11:00-14:00, 17:00-22:00

這家店是在2017/10/25開幕, 試營運期間單點就免加價升等套餐, 記得前身是叫谷軒, 也是日式料理, 後來發現谷軒是搬家了.

新開的店看來是主打丼飯!! 因為有開幕優惠就跟朋友來吃了!

菜單做的是簡單路線, 只有一張~~ 

店內的風格及擺設有點延用前身, 感覺上並沒有太大的改變. 

 

 

 

升級套餐含: 和風沙拉 + 2個小菜 + 甜點 + 味噌湯

以下是和風沙拉: 份量不多, 但是還不錯吃. 覺得有新鮮.

2個小菜是牛蒡絲跟筍乾, 筍乾不是我的菜.....牛蒡絲好吃

朋友點的辣牛丼 單點價$180 , 朋友是說覺得還不錯~

我點的薑燒牛肉丼 單點價$180 

試營運間不用加價就有套餐, 我覺得蠻划算的. 這碗牛丼飯做的還蠻好吃的, 而且覺得女生吃份量頗多, 很足夠. 

味噌湯就一般口味~~

個人是覺得飯量不算少~~ 還有紅椒點綴~~

甜點是草莓果醬奶酪, 雖提供的甜點是平價風(塑膠盒外裝), 但我挺喜歡草莓跟奶酪, 所以覺得可以接受~~ 如果是玻璃罐裝會比較有質感~~~

我覺得主餐丼飯還不錯, 其它配菜還可以但不難吃, 應該會再和朋友約來吃其它口味的主餐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