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苗栗縣頭份市東民路170號

電話: 037688599

營業時間: 11:00-2:30pm, 5:30pm-9:00pm

周三公休

這間在尚順附近新開幾個月左右, 基於嘗試新事物的熱愛, 於是就來這間吃看看了

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是連鎖的店!

選在平常日中午過來, 店內的客人不多~

以下是菜單

另外還給了一張小紙條菜單~ 

店內的味噌湯是自取 (無限享用), 自己DIY把味噌湯再加入海帶跟葱花

之前在別的日式料理店也有這樣子吃, 覺得這方式還挺不錯的, 自己喜歡多少海帶跟葱花都可以自行調整

味噌湯的口味中等, 跟其它家店不會差太多

起司可樂餅 $100

這樣其實就只有二個可樂餅, 對半切成了共 4小塊

不錯吃, 但我覺得太貴了

這可樂餅不大!

烤鯖魚定食$180

這是朋友點的, 她是說主菜烤鯖魚還不錯吃~

烤鮭魚排定食$200

這是我點的, 茶碗蒸還可以~

3格小菜: 個人覺得鹹度不夠, 吃起來淡淡的. 感覺就普通

烤鮭魚排: 烤的還不錯, 份量也算大份

 

整體而言, 我對這間店的感覺算是普通. 不會難吃但也沒有說很吸引我. 給大家參考~ 

您的按讚支持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, 請幫我按個讚 YO ~ ^____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築地樂樂町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