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 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73巷10號

電話: 02-25099853

營業時間: 11:30am ~2:30 pm, 5:30pm~10:00pm

朋友上網查到這家印度菜的風評不錯, 於是就約來這兒了!

外面的建築風格很有印度風味, 橘色的類拱門造型很吸引人的注目!

 

聽說老闆是Indian, 來台灣已經很多年了, 走入裡面, 發現還蠻寬敞的!

 

以下是菜單: 一般種類的烤餅的價位在$50~80左右 

以前在英國時很喜歡吃印度的烤餅 (Naan) ~~ 今天又可以來回味真的好開心呀~

還有加了其它較多料的烤餅, 就不知好不好吃了~

 

這是一道鐵板魚肉料理, 外表用香料塗的紅紅的, 但吃起來口味不會很重, 魚肉切成大塊, 口感吃起來軟嫩沒有刺, 

放在鐵板上送上來, 搭配熾燒的煙, 看起來頗吸引人

 

我們今天點了4種不同口味的烤餅, 其實吃起來都還頗像的~~ 畢竟是以麵糰為基底~

 

3色咖哩 

3種不同口味的咖哩 , 二個類棕色的我不太清楚加了哪些材料, 但應該就是一堆不同的香料吧! 第一個頗辣的, 第二個則不太辣, 至於綠色是菠菜下去做的, 吃起來都頗好吃的

非常適合沾著烤餅食用~ 

走辛辣及濃濃香料風的路線, 跟日式咖哩的甜美風格很不同!

 

 

坦都炭烤雞腿 3隻

據說這道理料是會先將雞腿浸在特製香料跟優格裡再來烤的

已經去皮的雞腿, 肉烤的紅紅的, 吃起來是帶點焦香, 外表吃起來有點微酥, 裡面嫩嫩有Q度的肉質感

店家很貼心還用錫箔紙在腿的末端包起來, 方便客人直接拿起來食用也不會弄髒手!

吃起來很有特色的一道料理~ 顏色也很美!

算是蠻有特色的異國料理, 喜歡異國菜色的朋友可以來品嚐看看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