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 苗栗縣竹南鎮博愛街174號

電話: 037483839

營業時間: 11:00-21:00, 周四公休

您的按讚支持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,?請幫我按個讚 YO ~ ^____^

這間店之前來吃過一次, 請參考以下食記

2018/3/15食記

當時是點香菇排骨酥湯跟小碗魯肉飯, 這間比較偏重口味~ 除此之外是還不錯吃

上次吃的香菇排骨酥湯我還蠻喜歡的, 所以今天又來吃其它種試試

菜單:

我今天點了筒仔米糕$35 + 金針排骨酥湯$45

筒仔米糕看起來是挺美的啦~

是用肉躁跟香菇及蝦米做底

再放上一些醃蘿蔔及肉鬆

把它撥開來是這個樣子:

肉鬆一般般, 醃蘿蔔不錯吃

米糕也不錯吃

店家沒有附任何淋醬 (印象之前在清水吃的米糕是有淋醬的)

金針排骨酥湯: 金針花放蠻多的, 感覺有料!!

還蠻好喝的, 不過跟香菇排骨酥湯比, 我覺得香菇口味的更好喝! 覺得香菇跟排骨酥很搭

金針口味也是不錯啦~~ 金針花味兒很濃~~

我看這間生意也挺好的, 如有機會我會再來吃! (剛好合我個人口味啦~ 僅供參考)

您的按讚支持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,?請幫我按個讚 YO ~ ^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