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店名: 不二家

地址: 彰化市中正路一段293號

電話: 04-7225328

這家店自從電視及網路報導後, 生意一年比一年好

聽說中秋節前幾天要半夜就來排隊了, 而且一人有限定購買顆數

我趁著今天是中秋節當天, 想說該買的應該都買了, 於是就來排隊, 希望可以不要排太久

畢竟在一年裡,最想吃月餅的時間點,就是中秋節啊!!!

上次吃是二年前的中秋節了, 那時是家人來買的, 覺得挺好吃的

今天我8:30到了店家, 約排了三~ 四十人吧~ (目測) 我也加入排隊行列!

店家外表沒有特別起眼, 是傳統的裝潢, 但是蛋黃酥很有特色囉!

 

寫9:00開始開賣, 我再等半小時就要開賣囉!

排隊等待的人潮~~

經由交談得知, 中秋節前幾天人無敵多, 還有人半夜來排隊

並且有人從高雄搭高鐵過來買不到,就只好跟代購業者買了

但聽說昨天開始(中秋前一天) 排隊的人就較少了

所以我的策略是對的啦~~~

 

我從8:30 排隊到購買完成, 是9:30 總共花了一小時, 還蠻可以接受的

畢竟今天已是中秋節了, 購買人潮有少了些

以下圖是我要離開時的人潮, 看起來還好啦~~~

 

生意太好, 店門口寫了很多注意事項!!

有一盒6顆 (塑膠盒裝) 及一盒15顆及20顆(紙盒裝) 3種

不管哪一種, 換算單價都是一顆$40元

我今天買了15顆一盒及6顆的3盒

可以看到蛋黃酥其實長相部份我覺得不算很漂亮

有的表皮有烤的較黑, 有的烤色又較淡

有的皮又有些龜裂~ 所以在長相部份並不算完美~~

近看芝蔴也灑的不是很均勻~~

這是用刀切開的樣子

這是直接用口咬的樣子

其實看這皮斷裂的模樣, 應該可以看出皮是很薄  吃起來也很酥

我在別家買的蛋黃酥的皮就沒有像這家薄酥感 所以我頗喜歡的

紅豆餡我覺得甜度算適中, 蛋黃也好吃

家人是覺得蛋黃挺軟的~

整體真的蠻好吃的~~

一顆$40元, 聽說代購業者賣$60 ~ $100的都有

實在是有點誇張的價錢

有機會品嚐到這顆美味的蛋黃酥真是很棒呀!

趕在中秋節當日吃到真是開心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老婆餅 彰化之光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