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 苗栗縣頭份市民族路88號

營業時間: 11:00-20:00

周一公休

電話: 037-663346

這間店是我在報紙上看到, 報紙寫說很好吃, 是在地老店, 連京元電老董都很愛的店

於是我就有一天晚上心血來潮決定要來吃看看

店面看起來是老舊的, 沒有再翻新裝潢

店裡有些人在用餐, 所以我要稍微等一下~~~

可以看到桌數不多, 我眼睛看到只有三桌, 但都有坐人~~~(照片只拍到2桌)

 

菜單: 可以看到都很平價

我在報紙上看到推薦的是什錦麵, 所以今天點什錦麵外帶, 一份是$55

這是看到別人桌上的一盤飯菜

看起來不錯吃, 我猜是價目表上的特製便當?!!

 

這盤別人點的飯菜, 有肉有菜有魯味~~ 算是不會踩雷的配菜~~~ 

而我自己點的外帶什錦麵用塑膠袋裝, 真的是很大一包啦!

若用紙碗外帶要加 5 元, 有點貴, 所以用塑膠袋~~~

一回家就馬上把它倒進小鍋子, 份量很多~~

看到的配料有: 豬肝(蠻多), 豬腸, 黑輪片, 丸子, 豆芽菜, 韭菜, 瘦肉片, 一顆魯蛋, 料算是蠻多的

湯頭很濃郁, 好喝, 不過缺點是偏油, 可以感覺出應該是燉了很久的骨頭湯吧!!

麵條就一般的黃麵, 很好入口

整體來說, 這一碗什錦麵$55 給我感覺是便宜又大碗啦~

口感像古早味的湯麵, 湯頭也很濃郁, 但小小偏油了點

喜愛美食的可以來品嘗看看囉~~~XD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