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 新竹縣竹東鎮工業一路58號

電話: 0933960535

一群朋友聚餐選在這裡, 外表看起來蠻新穎的, 不過好像沒有很像餐廳, 覺得像住家...XD~ 

 

有附停車場, 所以開車很方便

 

今天吃的是合菜, 一起享用的友人覺得價位大約是一桌在$4000附近

但是有人請客, 所以具體費用我不清楚

我覺得整體菜色算還不錯啦~~~

冷盤: 黑豆跟牛肉片還蠻好吃的!

香腸沒有試

海哲皮(?)也還不錯!

這個應該是玉米雞吧?!

不錯吃! 用扇形擺盤還挺美的

我在苗栗客家餐廳吃飯都會有這一道

所以似乎玉米雞是客家菜特色??!!

 

茼蒿客家湯圓

底下有很多小湯圓

整體來說弄的蠻好吃的 有客家味兒~

酥炸魚

中規中矩的口味 醬汁是糖醋的味道~~

韭菜芋頭蒸糕/韭菜芋頭粿 

我這一次吃這道菜是在苗栗棗莊 那時覺得很好吃

這間做的也不錯 上面鋪的韭菜香菇蝦米肉末很好吃!

大封/ 蹄膀筍絲

這道菜也還不錯~~ 大家都吃光光

蝦子雖然沒有很大隻, 但還蠻新鮮的~~ 

冬瓜土雞湯: 弄的挺好喝的! 湯頭蠻不錯的

長條狀內包起司玉米 吃起來有點像玉米濃湯

圓的裡面包芋泥 炸的酥酥的蠻好吃的

花枝 花椰菜 

花椰菜好吃, 花枝沒有特別的感覺~ 就還ok

炒海瓜子

這一個炒的很好吃, 讓人一口接一口, 但有一個小缺點, 是有些的沙沒有吐乾淨~~

整體而言我覺得這間的客家菜還蠻不錯的~~~ 不會有吃到雷的感覺!

今天吃下來最喜歡的菜色是 炒海瓜子 韭菜芋頭蒸糕 冬瓜土雞湯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