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地址: 苗栗縣 頭份市信義路109號
電話: 03-7685577
營業時間: 10:00-21:00

您的按讚支持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,?請幫我按個讚 YO ~ ^____^

苗栗友人跟我說前一陣子 這家粉圓在苗栗市很紅火~

我才開始注意到這家粉圓

看它是標榜手工做的啦~

招牌是很可愛的Green Frog ~ 

只要一聽到紅火就會讓我腦波很弱

所以要來喝一下~

 

 

店內主打的都是粉圓系列

有加牛奶跟不加牛奶系列

以下是我分二次購買:

第一次我點了紅豆粉圓(溫)$40 大杯

就是甜甜的糖水+手工粉圓+紅豆

還不錯喝

目前清安粉圓有4間, 3間在苗栗, 1間在新竹

第二次(食用日期 2018/12/4)我點了愛玉粉圓$35 中杯 

我說要去冰, 店家說只有少冰, 沒有去冰, 所以點了少冰

打開的樣子

看到透明的塊狀是愛玉, 百香果是我自己再多加進去的

它的手工粉圓口感較有咬勁, 可能是標榜手工粉圓, 所以可以吃出, 粉圓的大小是不一致的

粉圓顏色我看到是白色的

愛玉部份還不錯, 此口味還多加了寒天, 所以吃起來有3個口感: 愛玉/寒天/粉圓

如果跟其它飲料店比, 我會覺得價格比較親切!

對面還有一家, 食記請參考以下:

苗栗縣頭份市蛙蛙蛋青蛙下蛋粉圓 [手工粉圓/飲料/牛奶系列] 2018食記 粉圓口感較軟 手工手洗愛玉 (為恭醫院附近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