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今年9月去韓國的便利店買回來的

帶團的領隊推薦說這一碗好吃我就買了

外包裝用紅黑兩色

看起來還蠻豪華有氣勢的

雖然看不懂韓文

但我看這個圖, 知道它是說, 先加入紅色調味包

再沖熱水, 等4分後, 再加入金色調味包

打開一看真的有金紅兩包調味包

一包應該是辣粉包 一包是牛骨粉包

掀開拉麵體, 發現下面有一些乾料

其中香菇還很大片!

我先加紅色調味包

看起來是橘紅色辣粉

加入熱水沖泡4分鐘後 攪拌一下的樣子:

登登~

 

再加入金色牛骨粉包

成品:

我自己再加一些燙高麗菜

香菇片很大啊! 

最後心得分享:

湯的顏色沒有像台灣買到的辛拉麵那麼紅, 是帶點奶色

喝起來是些微辣, 但沒有很辣, 可能有加入了牛骨湯粉包 所以喝起來還蠻好喝的耶~~~

麵的部份, 泡4分鐘以上, 不會軟爛 口感不錯吃

配料部份, 有很像乾肉躁的東西 還有乾蔬菜 跟乾香菇片 

泡開後, 香菇片還蠻好吃的

整體來說, 對於只吃小辣的我, 喜歡韓國買的辛拉麵 > 台灣買的辛拉麵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食記 開箱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