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 苗栗縣頭份市東民3街8號
電話: 03-7673675
營業時間: 11:00-20:00  周二公休

您的按讚支持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,?請幫我按個讚 YO ~ ^____^

我覺得這間店的產品很有特色

我之前有買來送朋友當禮品

看網路介紹說是苗栗三灣的茶, 其中酸柑茶 紅運檸檬茶 是用挖空的酸柑 檸檬 加上茶葉, 九蒸九曬製成!

買來送禮品很不錯呢! 加上可以支持台灣在地農產品, 我覺得很棒!

它們有實體店面, 也有在網路銷售.

實體店面有賣茶禮盒, 現沖泡的茶跟甜點~~~

菜單 Menu:

手沖台灣單品茶

茶點: 價位不貴, 大部份都 $40~$45

甜點塔看起來都很不錯呀~

店面設計的很簡單大方

 

側邊有賣茶包 禮盒  可以買來自喝或送人都很不錯~

很多美美的茶禮盒, 茶籽油等相關產品

茶油售價表

左邊大顆是酸柑茶

右邊小顆是紅運檸檬 : 外面是挖空的Lemon, 裡面有茶葉~~

可以選這種外盒有寫書法字的禮盒

算是很有古意~~ 詩意 ~~~

今天點了杉林溪 olong tea + 生巧克力塔

茶杯用的品質不錯, 外杯整個厚度蠻厚的

點熱飲不會被燙到

茶是現沖, 也很清爽好喝唷!

生巧克力塔蠻好吃的耶~~~ 搭配茶, 很讚啊!

今天是買外帶的, 下次有機會再店內坐下來慢慢享用應該也是很棒的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