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活動地址: 全台各萊爾富門市

朋友轉給我 2019 各大超商福袋活動介紹新聞後, 看了很生火, 我今天(1月7日)就迫不及待來體驗了!

目前只有萊爾富福袋已開始開賣, 全家跟7-11都要等到1月9日

所以二話不說先從Hi-Life開始買福袋囉!

先選定一家萊爾富門市!! 嘿嘿~~~ 

我就隨手拿了一包福袋啦!

一包100元剛剛好!

看新聞介紹說, 裡面會有五款熱賣的零食或飲品或糖果 + 一張抽獎券!!

我買完走出門口拍了一張超商跟福袋的合照!

然後帶回家裡拆福袋囉!

外表是紅色的很福氣啦 也很喜氣洋洋!

上面還寫了一個大大的福字

加上一隻可愛豬公, 以及抱著一台車!! 因為最大獎就是BMW汽車啊!!

是畫的很可愛啦!! 哈哈哈~~~ 有一種開心感!

福袋背面:

上面寫著有哪些大獎

除了頭獎是BMW 3 series 318i之外, 

2獎是 Toyota Corolla Altis 經典型

3獎是 Toyota Vios 經典型

哇! 看了都好想要喔!!!!!

 

4獎是現金10萬元耶!  現金最實在啊!!

5獎是日本東京雙人自由行, 也很讚呀!

6獎是 Apple MacBook Air 13吋啦~~~~ 哎唷 ~~ 我也是果粉啊!!!

7獎是LG 49吋 智慧連網液晶電視~~~ 啊~~~ 我也想要智慧來著呀!!!

8獎是Apple watch series 3 , 哈哈, 運動手錶很適合我呀!!

9獎是任天堂紅藍手把組~~ 這個我不愛, 就讓給別人吧!! (哈哈~~ 想太多!!)

10獎是outdoor 旅行箱 

 

11獎是淡香水

12獎是panasonic 微波爐 (怎覺得比11獎好勒~~)

13獎是香氛器

普獎是 萊爾富咖啡買一送一

把福袋打開後, 我拿到的是:

一包奶油椰子乖乖 (標價$20)+ 一包真魷味 (沒看到標價, 應該是$20左右)+ 一罐礦泉水 (標價$18) + 一支棒棒糖 (沒看到標價)+ 一包爽喉軟糖 (標價$30)

加起來大約價值$100初頭吧!

覺得最弱的就是那根棒棒糖了! > < 

其它都還算OK

裡面有一張抽獎券

背面寫著獎品有哪些

打開之後, 發現果真! 要中大獎還是很難的!

只有普獎 美式咖啡大杯 買一送一! 

加上三商巧福的優惠券囉! 

最後再把全部福品來個大合照!

雖然沒有抽中大獎, 但是買個開心也是很好玩的啦! 

想要抽中BMW 318i 的朋友快點也來玩看看囉! 

************

以下1月9日更新家人買的萊爾富福袋內容物分享喔!

下圖左一是全家福袋, 中間跟右一是萊爾富福袋

萊爾富是用一個大大福字+一隻豬豬手抱汽車

一次買個兩包, 因為一包才$100

家人買的hi-life福袋第一包內容物:

家人買的hi-life福袋第二包內容物:

我覺得除了棒棒糖真的我不愛之外, 其它的餅乾飲料都算還不錯, 不會雷啦~~

另外, 1/9買的全家福袋分享請見以下:

[超商福袋]全家便利商店FamilyMart 2019年福袋搶先體驗! 一袋199元<200元有找> 可以抽Benz賓士汽車唷!! 限量金豬福袋~ 之銘謝惠顧篇 > < 送的餅乾飲料還不錯啦!

 

1/28買ok福袋分享:

[超商福袋]OK便利商店 2019新春好OK福袋搶先體驗! 一袋100元 袋袋有獎唷!! 頭獎杜拜雙人6日遊!! 至2/20止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百元福袋 便利商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