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豬年喜氣洋洋 大年初一開心排隊買全聯福袋囉  !

活動地址: 全台各全聯福利中心門市

全聯在豬年大年初一推出福袋開賣 ,  聽說有保時捷汽車, 我早上就迫不及待來買了!

家人7:00就來排隊, 因為想買千元福袋 , 一個店大約有10個

200元福袋一個店大約有100個左右

早上9:00準時開賣 

這是店門口廣告: 頭獎porshe Macan S一台, 好大的獎啊 ! 價值332.7萬喔 !!

可以看到大排不少人喔 ~~~ 大家都想來碰碰運氣

排頗長的隊伍啊 ! 

家人排4號 

紅一是想要買千元福袋 紅色手推車款  因一店只有十個千元福袋啊 ! 很快就沒了

我比較晚來 排到 55 號 

店家請人發 candy給我們吃

還蠻sweet的 

拿臨時號碼紙條換這個福利小卡

有沒有中車車要等下午3:00 電腦網站開獎

隊伍最後面還有一個店員舉全部售 完 啦!! 蠻妙的 

這是我買的 200元福袋 

用購物袋裝, 此袋可重複利用, 環保 and convenint !! Like!

有綁上一張抽獎券

購物袋可縮小置入福利熊可愛小包內

車車及大獎抽獎券

2獎是台東熱汽球之旅  也好棒喔 !

全部200元的商品包含以下:  都拍成一張圖了

不多explain, 自行看圖啦! 

有可愛福利熊筆記本, 小朋友應該會喜歡 

折價券

米量杯

可愛豬年紅包袋 

超涼喉糖  及一堆零食不多介紹了!!

千元福袋內容大家應該很想知道吧 !

其實就是差在比200元福袋多以下這個購物車 , 但沒有購物袋 

還有, 抽獎機會有五次, 200元福袋只有一次抽獎機會

所以我覺得這個購物車好像值800元的意思

它是寫值2000多元

我覺得寫的有點over !!

不過購物車很可愛啦~~  方便婆媽買菜裝東西囉 ~~~

以上是今日初一一早的心得體驗 

期待下午的抽獎公布結果囉  ~ 嘿嘿 ~~~

arrow
arrow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