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購買地址:  全家土城頂運店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四段70號

購買地址:  各全家分店皆可購買

電話: 02-22671054

營業時間: 24 小時

之前朋友跟我說, 全家的檸檬四紅果茶很好喝, 買了一杯請我喝

我今天又再跑來買啦!! 因為真的不錯喝, 所以也想分享給網友們!

它是用英國Twinings的茶包, 據說四紅是指草莓、覆盆子、櫻桃、紅醋栗, 再加上屏東檸檬磚

而且一杯放了二包茶包喔~~~~ 

我今天是買了4杯, 因為它說加買第二杯有折扣 , 一杯是$65, 我買4 杯 = $222, 所以一杯平均 $55.5元

其實不便宜啦, 但偶爾喝也還好, 今天兩杯請朋友, 另一杯用全家APP寄杯 , 以後還可以跨店領取, 算很方便捏~

 

它的茶包放了二包, 茶標是咖啡色的喔~~ 寫 since 1706, 所以已有300多年history的茶品牌呀~

 

打開杯蓋是這樣子: 大約9分滿吧!

真的還蠻好喝的

有檸檬味兒, 聽說是有加入屏東的檸檬茶磚

還有酸甜酸甜的茶味兒~~ 是女生都會喜歡的口感!!

我後來有再加大約半杯水左右回沖, 味道不致於淡掉太多

不敢加太多水, 怕味道變很淡

這個口味真的很對女性的胃, 推薦沒喝過的買來嚐嚐呀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