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 彰化市曉陽路156號
電話: 047289247
營業時間: 24小時

最近拿到了一張麥當勞的折價券, 於是就點了它的一個雙人套餐:

大麥克+麥克雞 6 pcs + 千島黃金蝦堡 + 大薯*1 + 中飲*2 = $229 元

其中因為我從來沒吃過它的千島黃金蝦堡, 所以我決定點這一組套餐

雖然它推出已有一段時間, 但我相信應該還是有一些人還沒吃過這個口味, 所以今天還是做個分享!

首先, 漢堡盒做的算很 simple style, 就是大大的中文+英文字啦~~~沒有什麼圖案~~~

打開後的樣子~~~

我吃了幾口了, 可以看到蝦子蠻多的, 它是用白蝦~~

整塊蝦排是炸的不錯吃, 不過咬的白蝦的部份, 覺得白蝦味道是淡淡的, 並沒有很重

整體味道來自非白蝦部份+千島醬+ 蔬菜為主~~~

不知是剛好我拿到的, 還是每個都這樣? 就是我把它翻開, 覺得它的醬汁沒有很多啊~~~~

已經吃了2/3, 還是可以看到白蝦仍然挺多的~~~ 算蠻實在的了

家人吃大麥克, 大家很熟, 就不都再介紹了~

還是大麥克料多啊!!! 一整個層次很滿~

雞塊一樣是不錯吃

不過今天運氣不好, 拿到的薯條都是短的居多, 長的很少, 是今天比較SAD的事  > < ~ 

以上是今日千島黃金蝦堡的試吃分享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麥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