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 苗栗縣頭份市幼英街97號

營業時間: 10:30-14:00, 17:00-20:30, 周一,二,三公休

電話: 037-662159

這間店也是有朋友跟我說不錯, 推薦他們家的客家湯圓

所以就來吃了! 聽說客家湯圓就是裡面有包豬肉餡的, 叫客家大湯圓

也有沒包餡的小湯圓可以選~~

店家牆壁上有貼一些價位給大家參考喔~

這是紙本菜單

算是平價小吃, 種類也很多, 不怕沒得選啊!

每周一到三都休息喔! (一周休三天, 哇!)

店內算很寬敞啦!

朋友點的什錦炒飯$90 (我覺得有一點點小小小的貴)

友人點的乾米粉: 

這是我點的客家小湯圓$55

沒包餡的

小湯圓很多, 蠻Q的, 我大約只吃一半再多一些吧!

湯不錯喝

紫菜蛋花湯 (中份) 大家合吃~~~ 還不錯, 家常口味風

 炒青菜: 空心菜

炒的也是家常口感

最後這是炒滷味

我個人是覺得還蠻好吃的, 第一次吃炒滷味是在中華水餃館, 這間的炒滷味也挺不錯的說~~~

如果想在這兒試試在地客家湯圓, 就來這間吧!

另外有包餡的大顆客家湯圓,  今天沒有點,  但之前買過, 覺得也挺好吃的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